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刑拘!疯狂别车还泼“奶茶”,警方通报来了

时间:2020-09-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北京警方发布情况通报:

  9月21日下午,有网民发布视频,反映在朝阳区安定路一辆黑色小客车多次别停后车,并在后车从右侧车道超车时,向后车前挡风玻璃泼洒深色液体。

  针对此情况,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当晚将涉事两车驾驶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查,9月21日8时50分许,在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至安定路,苏某(男,29岁)驾驶黑色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驾驶白色小客车的王某(男,35岁)因变更车道产生纠纷,双方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均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特别是,苏某向王某驾驶车辆前挡风玻璃泼洒深色液体(经查为咖啡),造成王某视线受阻的行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目前,苏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对双方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前情回顾:

  黑色轿车疯狂别车还泼奶茶

  21日,一段车辆行驶中前挡风玻璃被泼奶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

  视频来自被泼车辆A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日早8时53分,视频车正在安定路上向北行驶。在经过北土城路口时,突然从右后方斜插进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接连三次踩刹车将其逼停。

  车辆A向右变道后,又被黑色大众轿车向右别了一下,紧接着一杯奶茶泼向前挡风玻璃,完全遮挡了司机的视线。

微信图片_20200923070908.gif

  等车辆A司机打开雨刷将玻璃清理干净后,黑色大众轿车已扬长而去。


  该事件在网络发酵后,21日晚有网友贴出一张自称是黑色大众车主手写的道歉信。信中称,早上的事儿是因为两车并线时发生了不愉快,一时冲动将饮料泼出,表示愿赔偿损失。但该信的落款仅为某某车牌号车主,未具名。

微信图片_20200923070923.jpg

  对于多次“别车”及向后车挡风玻璃泼奶茶等危险行为,评论区“炸锅”,网友纷纷批评黑色大众车驾驶员和副驾驶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923070928.jpg


  还有网友指出,涉事前车已是“惯犯”,2015年便有了“案底”。

微信图片_20200923070937.jpg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