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路面盘查 攀枝花警方挡获三名吸毒男子

时间:2020-08-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克林 记者 李刚 文/图)近日,盐边县公安局红格派出所民辅警在红格镇尖角地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过程中,抓获三名“瘾君子”。

  当天,正值红格派出所民辅警在红格镇尖角地路段依次对过往车辆进行日常盘查.期间,一辆小轿车在快要抵达检查点时,突然停止不前,该车辆的反常行为立刻引起了盘查民警的注意。在民警示意该车辆接受检查后,民警注意到车内有三名男子皆脸色苍白,神情异常,满头大汗,说话吞吞吐吐,眼睛不时到处张望,还一直声称自己是良好市民,从不做违法的事。经盘查,民警发现三人均有吸毒前科。根据民警对三人面部特色及精神状态断定,三名男子可能不久前刚刚吸食过毒品,随即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尿液采集。

  结果显示, 三人的检测结构皆呈阳性反应。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