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直播泄愤辱骂交警,宁夏“网红”被拘5日

时间:2020-08-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宁夏吴忠市同心县的一位“网红”主播在平台直播时,公然辱骂交警,造成恶劣影响,随后这名“网红”被当地警方依法拘留。 

  据了解,苏某某是同心县人,今年20多岁,日常发布生活类视频,快手粉丝有17万人。不久前,主播苏某某在国道上边走边跳边直播,引发群众围观。由于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在一旁执勤的交警劝其离开。

  苏某某对交警执法不满,不但不听劝解,还公然在直播时辱骂交警。 当天在直播时,苏某某辱骂交警内容长达3分多钟,有1000多人观看。直播时,就有粉丝对苏某某的行为提出异议,并劝她要注意言辞。然而,苏某某似乎越说越来劲儿。随后,民警依法对苏某某进行传唤。 

  经过民警批评教育,苏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对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保证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及上网过程中遵守法律法规,做合法公民。公安机关依法对苏某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在此提醒,公安民警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对于寻衅滋事、无故公然辱骂正常执法、执勤公安民警,恶意妨碍公务甚至辱警袭警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络时代的直播平台不是泄愤平台,网上发声应依法规范言行,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