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最新通报!一男歌手酒后与人冲突后死亡

时间:2020-08-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情况通报

  针对昨日有媒体报道音乐人石其峰酒后与他人发生冲突后死亡一事,北京通州警方今天上午11:50通报:2020年7月24日23时许,在通州区通胡大街与芙蓉东路十字路口附近,石某峰(男,34岁)与朋友聚餐饮酒后,在餐馆门前和酒后途径此处的张某华(男,44岁)、赵某宇(男,52岁)等人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造成石某峰受伤。

  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协助医护人员将石某峰送医救治,将相关人员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7月26日,石某峰因抢救无效死亡。

  当日,张某华、赵某宇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新闻多看点

  石其峰,出生于1986年5月8日,是乐团双鱼座(又名瞳乐团)吉他手、大主宰乐团吉他手、4U乐队主唱、音乐制作人、词曲作者,因为名字叫做石其峰,所以圈内都称呼他为17。

  来源:@通州警方在线、百度百科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