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宜宾国际马拉松测试赛完赛,2020宜宾国际马拉松赛定档5月2日

时间:2019-11-2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1月24日电(吉戎昊)11月23日,宜宾国际马拉松测试赛于下午14时准时鸣枪。赛后,主办方召开“赛后分享会暨2020年正赛启动仪式”,宣布2020年宜宾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435235.png


   本届测试赛分为马拉松、精英跑25km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马拉松关门时间为4小时,25公里关门时间为2小时30分。数百位受到邀请的跑者,参加了本次测试赛,其中包括来自首都媒体跑团的跑者和国内跑圈知名的KOL跑者。

  “精心策划一场测试赛,展现了宜宾当地对于体育赛事的重视。”新华网体育频道总经理侯大伟表示,“一场体育赛事的成功应建立在传播力之上,所以我们常说‘无传播、不赛事’。”

  在赛后的分享会上,首都媒体跑团领队、新华社高级记者汪涌对赛事表示了认可,“今年跑了几次马拉松,宜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路长江如画的风景,热情而朴实的观众在两旁加油,我明年不仅自己想来,我还想带更多人来体验这场值得期待的马拉松。”


353463546.png


   获得此次宜宾精英赛冠军的肯尼亚选手Wilson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宜宾这座城市,一路上遇到的景色让我印象深刻。我期待明天继续来这里,参加2020年宜宾马拉松的正赛,希望自己还能继续拿冠军。”

  目前四川已有成都马拉松和成都双遗马拉松两大三万人以上的赛事。主办方表示,宜宾马拉松未来定位是“力争打造四川三大马拉松赛事之一。”

  据了解,2020宜宾国际马拉松设计参赛规模将达到三万人,其中项目设置为全、半程和欢乐跑三项。

  “未来宜宾马拉松将以城市夜跑为特色,结合宜宾当地的旅游资源,坚持体旅融合的发展模式。”双遗体育总经理刘洋对新华网表示,赛事定档五一小长假的目的正是为了吸引周边的游客,让宜宾成为川南的旅游目的地。

  2020宜宾国际马拉松赛将于明年5月2日开赛。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