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巴中13岁女孩与母争吵后跳楼身亡 其母讲述女儿"最后一晚"

时间:2019-08-14 来源:成都商报

  酒吧寻人

  其母通过一个和女儿联系比较多的男子微信找女儿,对方回复她在一酒吧玩。随后,张某来到当地的“空瓶子”酒吧找女儿罗某某,男子找到罗某某将其带到她面前,还将女儿的手机递给了她。

  事发细节

  进入房间后,其母说,自己手中女儿的手机还在不停来电,但是自己并没有接,随后还有一人发来信息问:“你在哪个房间”。女儿罗某某在窗子附近,等自己转身时,女儿就跳楼了。

  疑点重重

  女儿是用一男子的身份信息开的房间,入住3天。该男子和她是什么关系?此前,罗某某在打人之后,曾被母亲送回老家洪口镇,几天后又被人开车接走,接走女儿的这人又是谁?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摄影报道

  8月11日,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发布了一则通报:11日凌晨,通江县诺江镇维尔康酒店发生一起跳楼自杀警情,死者罗某某(女,13岁,通江县人)与母亲在该酒店4楼某房间内争吵后,趁其母亲不备,从房间内的窗户跳楼自杀,当场身亡。

  事后,女孩母亲称,女儿当晚喝酒了,可能把窗户当门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调查发现,女孩罗某某在8月13日还涉事一场“打人官司”即将开庭,其母前不久才从外地赶回通江,就是为了这场官司。

  罗某某死后,家属认为有多处疑点,事发前,罗某某已离家几个月,在外面漂着,这段时间她并没向家里要过多少钱,不知其是怎么生活的。

  据警方介绍,此案已排除他杀可能。

  1

  当夜

  女孩在酒吧醉酒

  出事前有人发信息问其房间号

  8月12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女孩罗某某的父母,其母张某情绪还不稳定。通过沟通,她接受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的采访。

  张某介绍,事发当晚,自己通过一个和女儿联系比较多的男子微信找女儿,对方回复她在一酒吧玩。随后,张某来到当地的“空瓶子”酒吧找女儿罗某某,男子找到罗某某将其带到她面前,还将女儿的手机递给了张某。张某说:“当时就看到了她(罗某某)化了妆。”

  在酒吧外,张某还看见了和女儿一路的几个男孩,“她喝吐了,另外还有男孩子也喝吐了”。

  张某让女儿回家,但女儿不听,而是从包里拿出了酒店房卡,说自己开了房间,就在距酒吧不足100米的维尔康酒店。

  因为女儿酒喝得多,张某拉着女儿的手,母女两人来到女儿入住的405房间。“房间的门是大大开着的,进去一看烟灰缸内还有很多烟头。”张某说,此外,还有5杯奶茶。

  进入房间后,张某说,自己手中女儿的手机还在不停来电,但是自己并没有接,随后还有一人发来信息问:“你在哪个房间”。

  张某说,女儿罗某某在窗子附近,等自己转身时,女儿就跳楼了。她表示,当时女儿罗某某还处于醉酒状态,有人打电话来,“她心里可能很急,想出去,可能把窗户当门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现场查看发现,酒店的房间窗户是玻璃窗,在旁边还有一个小的玻璃窗。405房间窗户离地面有10米左右,出事后,房门已紧锁。

  据通江县诺江镇派出所民警介绍,罗某某死亡案已排除他杀可能。

   2

  生前

  此前女孩打人被起诉

  官司本该于13日开庭

  在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对女孩母亲张某的采访中,张某介绍,自己7月份去了上海,最近才回到通江,回来的原因是女儿罗某某涉及一场官司。

  张某介绍,5月份,正在读初一的罗某某和一名谢姓女同学,与两个男孩一起将另一罗姓女学生打伤。据谢同学的家长介绍,当时是罗姓女孩发信息和一名曹姓男同学“约架”,自己女儿和罗某某等4人一起“先下手为强”。

  被打的罗姓女孩的父亲介绍,当时4人打的是女儿的脸,“脸都打肿了”,产生了1000多元医疗费用。事后谢同学和罗某某被他起诉到法院。

  8月12日,谢姓女孩的家长介绍,最近收到通江县人民法院的传票,传票上显示“8月13日上午10:30”,“第六审判庭”。谢姓女孩的家长和张某介绍,通过谢同学和罗某某的讲述,两名男孩打得凶些,但并没有被起诉。

  谢姓女孩的家长称,自己碰到过罗某某的母亲张某,说在找罗某某,因为开庭的事情。自己还想和张某一起谈一下开庭的事情,没想到罗某某在11日凌晨就“出事儿了”。

  张某也表示,自己因为女儿的官司要开庭,才提前从上海回到通江。

  8月12日,被打的罗姓女孩的父亲得知罗某某出事,表示心里很悲痛,打算撤诉。

   3

  调查

  女孩用一男子身份信息开房

  显示入住了3天

  罗某某的父亲介绍,自己一直在上海做快递生意,妻子张某曾在去年10月回到通江管女儿罗某某,因为女儿当时读初中了,处于叛逆期。张某说,在那个时候,她就感觉女儿罗某某在和社会上的一些人来往。

  罗某某出事之后,母亲张某和家人发现多处疑点,如:一个13岁女孩儿,没有身份证,是怎么开到酒店房间的?又在里面住了多久?

  派出所民警介绍,罗某某是用一男子的身份信息开的房间,入住3天。不过,该男子和罗某某是什么关系,张某和家人表示不得而知。此前,罗某某在打人之后,曾被母亲送回老家洪口镇,几天后又被人开车接走,接走女儿的这人是谁?张某猜测,可能是事发当晚递给自己手机的男子。

  据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罗某某自5月份离家出走后,就一直在外面漂。

  4

  谜团

  曾被送到过救助站

  后被一名“表哥”带走

  因为罗某某离家后,家人四处寻找不到。后来,在其母张某7月去上海之后的一段时间,罗某某被诺江镇派出所民警找到,因没有父母在身边,她被民警送到了通江县救助站。

  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罗某某被送到过救助站,当时打扮成熟,根本看不出她是13岁女孩,看起来有20多岁的样子。她在救助站待了不久,就被一名男子以“表哥”的身份带走。随后被工作人员发现,并和警方取得联系,警方和母亲张某联系后,确认这名男子并不是罗某某的表哥。

  诺江镇派出所民警介绍,在事发当晚,和罗某某在一起的其他几名男子是谁,是做什么的,包括当晚一直给罗某某打电话的人又是谁,目前尚还在调查中。

  而这一连串疑问,也让张某和家人很是不解。最大的疑问是,在罗某某5月底离开家的这段时间,她曾时不时向家里要几十元钱救急,但父母并没有打更多的钱给她。“这几个月,她是怎么生活的,又和哪些人在一起,都是疑点。”张某说。

  8月12日,张某和家人带着这些疑点前往诺江镇派出所,希望警方能查清女儿身上的这些谜团……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