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花城新区
市政府召开花城新区项目专题会 王波出席会议

时间:2018-12-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增强发展后劲 夯实发展基础

 

 

  本报讯(记者 江潇)10月31日,市政府召开花城新区项目专题会。会议听取了花城新区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副市长李文飞出席会议。

 

  据了解,我市自2011年先行启动渡仁片区的开发建设以来,截至目前,花城新区先后竣工并投入使用12个项目,完成投资约35亿元;在建项目11个,总投资164.7亿元,完成投资约41.7亿元。今年1-10月,预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完成目标任务30亿元的67%;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8.1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33亿元的85.2%,全年预计完成36.4亿元。

 

  王波指出,要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支持攀枝花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南向开放门户”的部署要求,发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排头兵”作用,对照标准,深入研究,聚焦项目抓进度,加快花城新区的开发建设;要聚焦产业抓招商,增强花城新区的发展后劲;要聚焦要素抓保障,夯实花城新区的发展基础,积极稳妥地破解开发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