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春风行动”把岗位送到家门口

时间:2020-01-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吴源洪 记者 梁波)1月16日,由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0年“就业援助月”暨返乡农民工“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渔门镇举行。

  在这次招聘会上,攀枝花龙蟒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一立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县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包括业务员、生产文员、一线操作工、保安、内勤等多个工种,共9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县内外求职者1000余人进场,发放资料1000余份,最终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为了让返乡农民工“留下来”“稳得住”“能致富”,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抓住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过节的契机,积极探索农民工工作新思路,竭力提供农民工暖心服务,充分营造返乡就业创业良好氛围,将政策、岗位、服务送到农民工及广大群众的家门口,全面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通过农民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无城乡差别就业环境,夯实返乡就业创业政策落实,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