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盐边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开展康养义诊活动

时间:2019-12-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2日,盐边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动到县城多家宾馆、酒店、康养中心等场所,为今年来盐边过冬康养的“候鸟老人”开展“康养+医疗”健康义诊活动,赢得了老人们的点赞。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每个服务桌前都坐满了老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候鸟老人”测量血压、做健康指导、讲解日常急救知识及药品的适应症、用法和注意事项等医学常识,让老人们既感受到阳光的暖意又体会到温情的关怀。

  盐边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科长肖军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检查与咨询,帮助老人们了解自身健康情况,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乐享晚年生活。同时,也让康养中心、酒店、宾馆对“候鸟老人”的身体状况有更详尽的了解,合理规划他们的饮食。

  下一步,盐边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在辖区范围内,为来盐边过冬的“候鸟老人”提供上门义诊服务。

钱满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