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增设人行道、修补路面……仁和镇这条路“旧貌”换“新颜”

时间:2021-09-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小月 记者 王南桢)崭新的人行道、平坦的道路、舒适宜人的绿化环境……这是仁和镇四十九社区对辖区鑫华路沿线道路进行改造后的面貌。

  以前,鑫华路沿线道路狭窄、长年杂草丛生,极易滋生蛇虫鼠蚁,影响市容市貌,加之过往车辆较多,造成了车辆随意停靠以及乱停乱放的现象,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自8月底开始,四十九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开展义务铲除杂草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沿线杂草进行全面铲除并加建人行道,方便居民出行。经过治理,昔日杂草丛生、车辆乱停乱放的道路,现在道路通畅,环境舒适。

  社区居民闵传星:“这条路以前没有人行道,路边长了许多杂草,来往车辆很多,大家走路都很不方便,现在人行道修好了,路边整洁美观,对大家来说既方便又安全。”

  对于路面不平整的问题。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针对鑫华路沿线因过往车辆频繁碾压,路面出现松动破损的现象,四十九社区对该道路破损部分进行了修补铺垫,解决了居民出行的烦心事。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