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加足马力!仁和区住建项目全力奋战“开门红”

时间:2021-03-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蒲茂源 记者 王南桢)春回大地,奋蹄扬鞭。正月十五刚过,仁和区住建项目建设工地上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建设者们忙着抢工期、抓进度,全力奋战新一年项目建设工作“开门红”。

  3月4日,在铜锣湾FIC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在各自工位上规范有序地忙碌着。项目总工程师肖炎全说:“为保障节后准时复工,我们采取专车接送,定点消毒、门卫登记等措施,目前工地共有两百多名工人,自2月27日复工后,项目运转正常。整个项目5栋高层建筑将在7月底全面封顶。”

  在银泰城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着搬运材料、砌筑砖墙。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入驻商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工作,部分商家可在3月底完成装修,进入开业前的筹备工作。攀枝花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副总刘韬说:“我们在年前就进行了节后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节后已按计划陆续复工,目前二次结构、门窗和外墙工程已经全部进入正常的施工状态,全力保障4月30日开业。”

  据悉,为确保建筑工地科学有序复工,区住建局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重点对各责任主体贯彻执行节后复工有关要求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严格落实开工前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交底工作。目前,37个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全部复工复产,各建筑工地呈现抢工期、抓进度的繁忙景象。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狠抓项目服务,加大安全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目建设平稳有序,为一季度全区经济实现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