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鲜花美景喜迎“双节”

时间:2020-09-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文/图)安装石磨小品、陶瓷花钵及景观置石、栽植多年生植物形成固定景观造型......9月23日,记者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忙着景观造型。据悉,从8月25日开始,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及周边、联通街转盘绿化景观提升项目,通过景观改造和更换时令鲜花,喜迎“国庆”“中秋”佳节。

  近年来,仁和区每年春节、五一和国庆等重大节庆期间都要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联通街转盘等城市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摆放鲜花,但由于每次摆放时间较短、费用较高,没能达到长期美化的效果。今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区委、区政府打造“宜人新城”,建设“生态宜人宜居首善区”理念,对城市景观品质再提升的工作要求,启动实施了绿化景观提升项目。该项目由景观改造和更换时令鲜花两部分组成,通过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及周边、联通街转盘等9个点位近2000平方米的绿地安装石磨小品、陶瓷花钵及景观置石和栽植多年生植物形成固定的景观造型,体现整个仁和商业文化广场及周边、联通街转盘的生机,提升整体层次感;每年根据不同季节,更换栽种时令鲜花,形成当季独有的风格和体系。相比往年,此次将鲜花摆放改为栽种,可保持一年四季均有鲜花美景,届时,随着一年四季时令花草的更换变化,这些区域将常年保持繁花似锦的迷人景象。

  据仁和区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绿化景观提升项目自8月25日启动以来,目前已完成仁和商业文化广场绿地景观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场地平整、花架的摆放、联通街转盘时令鲜花的种植。中秋、国庆节前将在仁和商业文化广场和联通街转盘等点位摆放和种植一串红、万寿菊、矮牵牛、非洲凤仙、羽衣甘蓝等13个品种约20万盆鲜花,用鲜花美景喜迎“双节”。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