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开展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仁和区质强办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和平地镇政府,在平地综合市场开展了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张贴质量月宣传画,发放宣传手册、信息提示卡、宣传手袋等,向群众普及食品药品、民生计量、有机产品、环境保护、健康护理、农业技术等方面的质量安全知识,积极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质量安全宣传资料6000余份,设立咨询和受理举报投诉台3处,咨询服务群众约20人次,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