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组团康养!
“候鸟老人”又来仁和啦

时间:2019-12-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来自成都等地110多名老人包车来到仁和区总发乡一酒店,追逐冬日暖阳,开启康养过冬模式。

   小雪过后,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而攀枝花艳阳高照、晴空万里,鲜花盛开。从每年11月份开始,到攀枝花享受冬日暖阳,已经成为许多省内外“候鸟老人”的不二选择,并与攀枝花结下了深厚的情缘。今年,成昆铁路北段中断,但依然阻挡不了成都、重庆等地“候鸟老人”来攀的热情,不少老人已经陆续“迁徙” 到攀枝花。

  当天,为迎接远道而来的“候鸟 老人”,酒店举行了一场热闹喜庆的欢迎仪式,让这群刚从成都来攀的“候鸟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与海南、广西相比,还是攀枝花最合我们胃口。在这个地方,无论是饮食、人文关怀,还是生活习惯,我们都很适应。”已经来攀过冬14个年头的李代忠老人说,他们现在都已经成了条件反射,每到11月就想往这里跑。

  为了服务好康养老人,总发乡党委在这批康养团队中成立了康养临时党支部,组织康养党员与当地党委共同开展学习和活动,切实发挥康养党员作用,助推攀枝花康养事业发展。“我们这个团队是自发形成的,去年到了攀枝花就找党组织亮明身份,让来康养的老党员们为攀枝花康养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总发乡荔园康养临时党支部书记陈继恒表示。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薛巍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