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料
小区路灯不亮 社区协调解决

时间:2018-11-29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徐梅 记者 吴晓龙)近日,东区瓜子坪街道永康社区一小区的路灯坏了,夜间路上漆黑一片,给周围居民夜间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严重影响行人和车辆安全。
 
  社区网格员得知此事后,及时上报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与攀钢房产公司协调沟通,11月底,5盏路灯全部点亮了。
 
  “以前路灯坏了,两三个月都没人管,现在有什么事情找网格员,第一时间就能得到帮助。”居民谭先生感慨地说,社区和网格员们为民服务,“点亮”了居民的心。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