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青春有约·烹燃心动!

时间:2023-05-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徐金霞 姚绍松 记者 程礼攀 文/图)5月19日,米易县委人才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主题为“青春有约•烹燃心动”的米易县2023年青年人才户外联谊烧烤趴活动,在太阳湖浪漫上演。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市级各医院的70名单身男女青年,共赴青春之约,同享甜蜜邂逅。

  联谊活动现场。

  活动中,青年们被随机分成7个小组,“桃花朵朵开”“心有千千结”“趣味接力”“背后传字”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迅速拉近了现场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大家相互协作为赢取小组的烧烤食材而大秀才艺,唱歌、街舞、模仿秀……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沉浸式的游戏体验,让青年们增进了友谊、打开了心扉、培养了默契。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朋友、交流情感,从陌生到熟悉,缘分悄然萌芽。

  “社交是青年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青年成长成才密不可分。”米易县有关负责人表示,米易县坚定“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要求,围绕创建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先进县目标,切实加大“引才、育才、留才、用才”力度,持续营造“拴心、留人”健康生态,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提供人才支持。下一步,米易县将持续打造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品牌,常态化、多频次开展特色联谊交友系列活动,为青年人才积极搭建相识、交流、相知的平台,让他们通过活动增进了解,扩大朋友圈,增强他们的幸福感、稳定感、获得感,让更多青年人才热爱米易、扎根米易、建设米易。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