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美国一火车发生脱轨事故,造成3死50多人受伤

时间:2021-09-2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纽约时报》援引美国蒙大拿州利伯蒂县警察局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蒙大拿州发生火车脱轨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图源:视觉中国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援引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Amtrak)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25日16时左右,该州一辆正往返于西雅图和芝加哥之间的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Amtrak)的客运列车,在行驶至蒙大拿州中部乔普林地区附近时发生脱轨事故,导致车厢翻出轨道。

  报道称,该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50多名乘客受伤。事故发生时,有乘客被困在火车中。该列车上约载有147名乘客和13名乘务组人员,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正与当地政府就运送受伤乘客和安全疏散所有剩余人员的问题展开合作。

  有消息表示,紧急救援人员已经抵达现场展开救援工作。有火车上的几名乘客发布了前几节车厢偏离轨道的照片,其中一些车厢已发生侧倾。目前尚不清楚脱轨原因。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