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美国军机空中加油时相撞,一架战斗机坠毁

时间:2020-09-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当日发布声明称,一架美军战斗机在执行空中加油动作时和加油机发生相撞,后在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坠毁。

  声明称,一架F-35B战斗机在空中加油时,与KC-130J加油机发生碰撞。战斗机之后在索尔顿湖附近坠毁,驾驶员成功弹出,目前正在接受救治。

  据了解,加油机上共载有8人,相撞后于附近的机场降落,无人受伤。目前,两机相撞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