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点赞!攀枝花这个村入选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

时间:2021-10-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阮薛瑾 记者 李杰文/图)近日,农业农村部公示了第十一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及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亿元村名单,米易县草场镇龙华村榜上有名!这也是龙华村第二次获评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

  如今,龙华村已成为米易县以人才振兴带动产业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样板村。近年来,龙华村坚持以产业振兴健“体”、以人才振兴淬“智”、以文化振兴铸“魂”、以生态振兴塑“形”、以组织振兴正“骨”,走出了一条以人才振兴带动产业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新路子。

  如今的龙华村,成了远近闻名的“枇杷村”“网红村”,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乡村特色产业亿元村、四川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示范村和四川治理有效名村等诸多荣誉于一身。田园变公园、农田变景区、农房变客房,一幅幅景美村富业兴民乐的动人图景正在龙华村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