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我市启动2021年度花园单位、美丽街道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1-10-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陈愉 文/图)近日,记者从攀枝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10月13日到15日期间,该局对2021年度全市申报的花园单位、花园家庭、美丽街道等40余个点位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据悉,自2011年6月开始,我市全面启动了花园创建工作。本次验收的共有6家花园单位、12家花园农家乐、8家花园家庭、9条美丽街道和4家花园小区。为全力做好今年花园单位、美丽街道等创建工作,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派出由7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检查验收组,前往三区两县、攀西科技城等地,按照花园单位等创建标准,采取现场检查评分和交换意见的方式,对经各区县、攀西科技城园林绿化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合格的单位等进行检查验收。

  参检人员告诉记者,10月15日检查验收结束后,后续将对经现场检查验收及网络投票综合评定合格的花园单位、美丽街道,由市城管执法局审查同意后,授予“花园单位、花园家庭、花园小区、花园农家乐、美丽街道、市级园林单位(居住小区)”称号。同步授予“优秀组织者”称号,评定结果最终将挂网公示。
  按照我市城市规划打造目标,通过10年的花园创建,目前,我市的花园单位有50个,花园家庭52户,花园农家乐58家,花园小区(含花园社区)45个,花园街道一条。如今,我市已初步形成处处鲜花盛开,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小区、街道、农家乐和花园家庭,为市民营造出了一个“四季有花、处处见景”的优美生活和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