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速速围观!“攀枝花舰”模型入驻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时间:2020-08-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徐杨文/图)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攀枝花展馆内举行“攀枝花舰”模型入馆仪式。

  “攀枝花舰”是市委、市政府、攀枝花军分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装备部申请以城市名字命名的一艘军舰,标志着攀枝花军地共建工作结出新的硕果。
  市双拥办负责人介绍说,“攀枝花舰”命名,是攀枝花创新双拥共建的载体,是加强攀枝花军政、军民团结,宣传攀枝花、国防动员宣传、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纽带,同时也承载着“三线精神”和“攀枝花精神”,是全市典型的双拥共建成果。入驻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的“攀枝花舰”模型,按照原舰艇1:90的比例建造,近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攀枝花舰”官兵捐赠给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至此,广大市民可前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亲眼目睹以自己城市命名的舰艇模型。

  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副馆长张鸿春表示,“攀枝花舰”不仅寄托着攀枝花人民的深切厚望,也传承和发扬着英雄的三线精神。“攀枝花舰”模型入驻,为博物馆增添了新的特色,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前往参观。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