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惊险!攀枝花一小货车漏油至电瓶车打滑栽跟头

时间:2019-09-16 来源:攀枝花交警

  2019年9月7日18时48分,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渡口货场一辆电瓶车因路面上有油发生单车事故。”随后,大队值班室立即安排就近的民辅警赶往现场。

  大队交警在现场发现,该路段地面上有大量的油污,而“罪魁祸首”则是一辆停在道路中间的小货车,从小货车下方漏出了大量的油污。另一边,一辆电瓶车摔倒在路中间,电瓶车驾驶员腿部有轻微擦伤。由于路面被柴油污染严重,考虑到车辆容易打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大队交警立即联系拖车公司,并和小货车驾驶员从附近找来泥沙,对该路段的油污进行铺沙、清理。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油污才被清理干净。

  随后,经民警调查得知,9月7日下午18时14分许,李某驾驶的川D8YXXX厢式货车经过渡口货场时发生油箱漏油的情况,由于驾驶员李某没有及时对被机油污染的路面进行清理,18时40分许,程某骑电瓶车经过该路段时,因路面有油污导致车打滑栽了跟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1条之规定:“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的”,对驾驶员李某进行罚款200元的处罚。后经调解,双方同意自行协商解决程某的受伤赔偿事宜。

  攀枝花交警提示:汽车漏油可以是多种原因造成的,但汽车漏油隐患大,车主和驾驶员要提前做好预防和及时检修,行车前应当注意检查好车况,避免在行驶过程中因漏油而发生事故。行驶途中若遇湿滑路面,尽量低速、匀速行驶,并与前车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过于频繁、过根的踩制动踏板,避免发生侧滑造成危险。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