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攀枝花这个地方向日葵开了!约吗?

时间:2019-03-07 来源:攀枝花手机台

  春回大地,正是百花盛开之时,最近攀枝花人的朋友圈已被各处盛开的鲜花刷屏了!其中一种花格外引人注目,它有着阳光一样的颜色和硕大的花朵,那就是向日葵。

  今天,是星期四啦!后天,令人期待的周末时光就要来了刚好,小伙伴们又可以提前计划出去赏花啦!

  原本应该在夏日开放的向日葵

  在攀枝花的暖阳呵护下

  春天就提前怒放了!

  耀眼的金黄色,绽放在春日的阳光下

  美极了!


  悄悄告诉你们,这片向日葵花海就在红格镇昔格达村,我们一起去看看!

  来到红格镇昔格达村,一群身着古装的孩子和年轻人格外打眼。他们沐浴着灿烂阳光,在盛开的向日葵田里畅快游玩,着实令人羡慕。


  去年,昔格达村在由村集体经济组织打造的文化田园里种上了约9亩向日葵。眼下,向日葵迎着阳光争相开放,花盘错落有致,金灿灿连成一片。




  据了解,文化田园共有观赏花田40余亩。除向日葵之外,还种上了粉黛乱子草、鼠尾草、红色虞美人、花菱草等。游客到这儿除了赏花拍照,还能品尝昔格达当地美食,孩子们也能在这里玩沙戏水。

  目前,昔格达村文化田园已正式投入运营。这里停车方便,具备一定的餐饮接待能力。下一步还将开放亲子厨房,蔬菜采摘等休闲娱乐项目。有想法的小伙伴赶快约起来哦!

  来源:攀枝花手机台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