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视频
有爱!蒙牛捐赠牛奶9063件 为我市一线白衣天使加油鼓劲

时间:2020-02-08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晓龙 文/图)“勇战疫情,中国要强,蒙牛致敬全国白衣天使,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我市医务人员加油鼓劲。”2月8日上午,在市中心医院学术厅内,多名蒙牛集团攀枝花市场员工手持横幅,齐声说道。

  当天,蒙牛集团攀枝花市场工作人员来到市中心医院,向医院捐赠1663件、价值8万余元的牛奶,以此慰问坚守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蒙牛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6.6亿元的牛奶产品,用于支持全国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以物资形式支持防 疫工作,蒙牛集团各地的经销商根据当地需求,由蓝天救援协助经销商组织、开展捐赠,发放给当地医疗机构以及医院。“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站在了疫情第一线,我们应该保障他们的营养需求,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此次捐赠活动,蒙牛集团分别向攀枝花市中心医院、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攀枝花市疾控中心、攀 钢集团总医院等15家医疗机构捐赠9063件、价值38万元的牛奶。”蒙牛集团攀枝花市场经理贾志龙介绍。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企业向我们一线医务人员送来了慰问,为我们加油鼓劲,让我们十分感动。只要我们共同携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科学应对,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徐文豪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