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时间:2022-11-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虞平作主题报告 李仁杰参加“委员活动日”活动并主持报告会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 杨鸿榆)11月24日,市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二次“委员活动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作主题报告。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市政协主席李仁杰参加“委员活动日”活动并主持报告会。

  虞平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我市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鼎力支持与倾情奉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职责,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

  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虞平从“突出新型工业化主导,塑造发展新优势”“突出城镇化带动,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突出农业现代化固本,筑牢现代化建设基础”“突出信息化赋能,引领发展效率效能效益提升”四个方面,运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严密的论证和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详细阐明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四化同步推动攀枝花现代化建设的路径。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攀枝花独特禀赋转化为高质量发展胜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攀枝花发展新篇章。

  虞平希望,市政协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继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集聚一切可以集聚的智慧,一如既往地帮助市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精准扎实、富有成效。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举、多献务实之策,以高水平的建言资政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风采,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仁杰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心,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飚、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饶晓东,秘书长代兴强出席报告会并参加“看项目、聚共识”活动。

  此次“委员活动日”活动还邀请了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成员作专题辅导,并组织委员前往钒钛高新区、盐边县、米易县开展“看项目、聚共识”活动,实地参观了东方电气氢能应用示范项目(一期)、京东(盐边)乡村振兴示范园项目(一期)、劲丰钒钛1.2万吨/年钒氮合金项目、兴辰钒钛有限公司碳酸锂技改项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