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优惠不减值!这个冬天,攀枝花邀你来晒太阳

时间:2021-12-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媛)12月23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12月24日在米易县正式开幕的第十二届欢乐阳光节开幕式取消。仪式取消,但优惠不减值!攀枝花市将在航班数量、机票价格、住宿价格和景区门票等方面降低游客出游成本,吸引更多游客入攀过冬,来攀枝花晒太阳,持续擦亮阳光康养城市名片,打造冬季特色文旅品牌。

  据了解,冬季旅游期间,在航空航班方面,攀枝花机场到成都机场每周航班将增加到35班。省政府在《研究进一步做好冬季旅游有关工作专题会议》上安排省财政给予我市机票35%的资金补助,机票价格将大幅降低。全市4A级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3A级及以下景区均免收门票。红格假日酒店、金海名都大酒店等10余家度假酒店及112个康养接待点位推出了住宿4—7折优惠,相关景区及酒店针对亲子游、团队游推出了多种住宿餐饮优惠套餐。
  此外,攀枝花市还将新增冬季4条旅游线路,分别是两条一日游路线冬季花卉游和三线文化游、一条二日游路线阳光康养游及一条七日游路线攀大丽香旅游“金三角”自驾游。4条旅游路线涉及全市各区县和云南省楚雄、大理、丽江三个城市,旅游路线的新增将进一步挖掘攀枝花市文旅产业发展潜力,激发文旅产业发展活力,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充分展示攀枝花市文旅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推动攀枝花文旅经济加快恢复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