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仁和区市场监管局强化药品安全监管

时间:2020-01-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杨名 记者 王南桢)日前,为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药品安全屏障,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雷行动2020”药品安全放心执法行动,组织辖区内的306家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培训会,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向学员们发放了《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宣传册。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科科长组织大家学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的核心要义,详细解析药品监管理念和制度创新等内容;重点解读了新法的严肃性和处罚力度的严厉性。要求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守法从业,切实增强药品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药品安全这根弦。

  下一步,该区市场监管局将从严从快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遏制药品医疗器械领域重大风险。不折不扣抓好新版《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贯彻落实。在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药品监管、配套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药品监管的科学性,提升行政执法的权威性。严守公众用药安全底线,保障公众生命健康,推动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