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市领导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20-01-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李刚)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受市委书记贾瑞云的委托,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怀,看望慰问了市广播电视台、市煤气公司炳草岗气柜、市水务集团炳草岗水厂等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为城市发展建设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在市广播电视台,吴成钢亲切地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在详细了解和询问工作运行情况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后,吴成钢指出,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市广播电视台为攀枝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断增强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服好务, 营造更好舆论氛围。

  在市煤气公司炳草岗气柜、市水务集团炳草岗水厂,吴成钢一边亲切地与现场的每一位职工握手拜年,一边叮嘱大家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抽出时间陪家人过年。在详细询问了春节生产安排和保供情况后,吴成钢指出,水、电、气是关系着民生和攀枝花千家万户正常生活的前置条件。市煤气公司炳草岗气柜是攀枝花主城区重要的供气点位,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抢修等工作,保障好春节期间的煤气供应。市水务集团炳草岗水厂担负着攀枝花中心城区供水的重任,要在强化责任意识的同时,加强监管、监控,确保为市民提供安全高质量的饮用水。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