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仁和区委召开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1月10日,仁和区委召开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交流调研成果,研究对策方法,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据了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常委班子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围绕全区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调研活动,全面了解情况,提出务实对策,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逐一发言,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农业农村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抓城市建设推进等主题,深入剖析短板弱项,检视问题、交流经验。

  区委要求,要进一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真正把调查研究形成的好对策、好建议提升为推动我区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施方案,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和精准举措;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教育,坚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狠下功夫,将主题教育转化为自觉行动;要紧盯时间节点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前一阶段的有关工作进行检视,要紧扣目标任务,厘清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提前制定相关工作计划;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政协党组及法检两院院长分别汇报了调研情况,并根据调研成果对区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高铭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