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盐边县益民乡纽荷尔脐橙熟了,销售期延长至明年1月

时间:2019-10-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时下,又到了脐橙飘香的季节,盐边县益民乡特色纽荷尔脐橙正进入采摘期。

  10月24日,记者在益民乡春林村的100余亩纽荷尔脐橙果园里看到,一个个浑圆饱满的脐橙挂满枝头、金黄诱人,茂密的果林里,村民忙着采果、选果,市民进村采摘品果,外地客商上门收购……脐橙园呈现一片忙碌景象,人们尽情享受着果实的芳香、收获的喜悦。

  因为得天独厚的阳光、地理、气候资源,加上科技病虫害防治、管理,近年来益民乡脐橙已成为蜚声全国的优质特色水果。本市果商陈永川当天现场装车90件,每件50斤,要赶着运往成都。这些年,益民纽荷尔脐橙已建起了成都、重庆、北京、沈阳、嘉兴等地的销售市场。

  果农唐宇告诉记者,今年脐橙品质普遍较好,产量也比往年有所增加,亩产可达5000斤左右,总产量将达到50余万斤,销售期从10月中旬起将延长至明年1月。


  钱满 张馨月 记者 梁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