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 担当实干整装前行
​市检察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9月12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组织全院检察干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就市检察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在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和切实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把政治引领贯穿始终,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笃定目标,诠释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以严的思想、实的作风,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调查研究重在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实招,检视问题注重摆出不足、查找短板、深刻剖析,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真查真纠真改,确保在各方面、各领域、各层次都有明显的进步和提高。

  会议要求,要在落实责任、搞好统筹、强化督查、搞好结合上下功夫、使实劲。市检察院党组要首先压实领导责任,各党支部都要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向实里抓,以主题教育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为全面推进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服务“两城”建设、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国栋 记者 刘鲲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