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雅砻江边,一男子趴在岸上一动不动……

时间:2019-09-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9月13日12时许

盐边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

接到一群众报警称

在盐边县桐子林镇金河村雅砻江边

有一男子趴在河岸上

上流二滩开发公司随时都可能开闸放水

担心对其造成生命危险

请派出所救援

  接到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到达后发现男子一身酒气,旁边还放着500ml装红星二锅头白酒的空瓶。民警多次试图将该男子叫醒都未能成功。据了解,14时,二滩开发公司将开闸放水,同时水位将升高,会对陈某生命安全造成威胁。

眼看已经临近放水时间

民警便强制先将其转移到安全位置

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到现场救援

并将情况向110指挥中心汇报

请消防员到现场支援

  随后,民警查询到男子陈某及家人信息,电话联系陈某妻子冯某,向其说明具体情况,12时50许,陈某家人赶到现场,对民警和消防员表示感谢。120救护车赶到后,民警与消防员一同将陈某抬上120急救车,在家属陪同下送往医院。刚将陈某抬上急救车,江水就将陈某所躺位置淹没,民警和家人都感到庆幸,幸好救援及时,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经民警了解,陈某与妻子因为家庭琐事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便买了一瓶红星二锅头白酒驾车到江边独自饮酒后准备轻生,最后因饮酒过多在江边睡着,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