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机智!金瓯附近迷路,小朋友求助交警……

时间:2019-09-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9月11日14时20分许

一名身背书包、步伐慌乱的小男孩

独自在金瓯附近马路上到处乱走

恰巧遇到交警在附近执勤

  害怕的小男孩赶紧走到交警跟前,寻思了半天却什么也没说,可细心的交警发现小男孩稚嫩的面孔上有些许焦虑和害怕。

  带着疑问,交警立即蹲下身试探性的问道:“小朋友,你先不要紧张和害怕,有什么需要交警叔叔帮助的吗?”小男孩瞬间被打开了“心结”一般,痛快地把自己放学迷路,找不到家的事情说了出来。

  小男孩向交警提供了其母亲的电话,十分钟后,其母亲前来认领。

  看到孩子在交警的守护下安然无恙,孩子母亲原本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且十分感激地对执勤交警说:“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

  看着小男孩和家人渐渐远去,交警才安心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