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方便!“水电气通信”报装可在市政务中心一站办理

时间:2019-09-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9月9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到,日前,市政务服务大厅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市政公用服务区已正式运行,我市“水、电、气、通信”报装等业务全部进驻,市民在该服务区不但能办理缴费、更名、咨询等公共服务事项,还能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的报装事项,实现了“一站式”办理。


  水、电、气、通信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也是工程建设必须审批事项,尽管水、电、气缴纳等公共服务事项早已进驻市政务大厅,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的报装事项却迟迟未能进驻。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办事提供便利,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积极组织协调水、电、气、通信等市政公用服务单位,经过多次磋商和协调,最终水、电、气、通信报装等事项成功进驻。

  不仅如此,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还整合了水、电、气窗口,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市政公用服务区,把水、电、气缴纳以及水、电、气、通信报装等事项全部整合至服务区统一办理,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一条龙”服务,进一步缩短了办事时间,简化了办事环节,为我市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至120个工作日以内的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程桂英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