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东区打开“三把锁”配套工程完工投用

时间:2019-09-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两车道变六车道、排行长度缩短1公里……9月9日,龙珠路上路口车辆穿行,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这个路口拓宽了以后,确实缓解了龙珠路交通拥堵的问题,今天的早高峰,龙珠路上路口通行车辆通行时间较以前缩短了20分钟。”交警二大队相关执勤民警对记者说。

  龙珠路上路口改造项目紧邻花溪谷小区,小区居民纷纷对路口道路拓宽、龙珠路交通拥堵现象得到缓解“点赞”。住户谭晓鹏对记者说:“现在花溪谷小区、龙箐花园小区的出行车辆经龙珠路可以右转至机场路主干道,不用再绕行了。”每天乘坐11路公交车经龙珠路至炳三区上班的王恬告诉记者:“这个路口拓宽了以后,我们上班族的出行时间节约了不少,今天的早高峰没有感觉到龙珠路交通拥堵,与以往相比提前到达了上班地点。”

  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当天投用的龙珠路上路口改造项目,将原有的两车道变为六车道,其中包含1条右转弯道、4条左转弯道和1条下行道。此外,项目将原有的绿化区改造为开放式、通透式绿化点,并在路口采取增划左转等候线、道路节点渠化、停止线和人行横道线后移等交通组织优化措施,车辆通行效率将大幅提升。

  据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龙珠路上路口改造项目投入使用外,东区打开“三把锁”配套工程涉及的新源路P线与机场路交叉口改造项目、市图书馆广场改造项目、老公安局广场改造项目同时投入使用,广大市民纷纷给予好评。市民胡俊辉对记者说:“东区积极助力城市打开交通拥堵‘三把锁’,不仅让攀枝花城区环境更加敞亮了,也让道路交通更加畅通了,还让老百姓的出行更加方便了,东区的实际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攀枝花看得见、摸得着的城市变化。”

  记者 陶泓霖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