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仁和区滨河公园休闲步道拓宽工程项目开工

时间:2019-07-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7月19日上午,仁和滨河公园春天花园段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几名施工人员用小型挖掘机从事挖掘作业,有的在拆除圆形石凳,有的在铺设地砖,标志着仁和滨河公园春天花园段休闲步道拓宽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仁和滨河公园景观带全长9.1公里,是市民休闲健身的“打卡地”。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仁和主城区的城市人口急剧增加,到滨河公园散步锻炼的人较多,部分地段的健身步道已不适应市民散步休闲需求,尤其是夜晚市民在部分较窄地段散步时出现拥挤现象。为此,区政协委员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出了“拓宽仁和滨河公园休闲步道”的提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提案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仁和滨河公园两岸的休闲步道进行了摸排、选定点位,最终确定将一号桥至二号桥公厕处,靠春天花园段休闲步道进行拓宽。扩宽标准为现有人行步道往绿化带内延申1.2米,开挖绿化及硬化地面总长度为236.5米,将拆除直径为6米的圆形石凳5个,新建直径为4米的圆形石凳5个,建成后将满足5人并排同行,预计整个工程将在7月底前全面完工。

  据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促进提案办理质量和提高提案人满意度,切实解决城市综合执法领域内存在的各类问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都逐个进行落实整改并明确办理时限和责任人,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