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市全面完成环卫工人休息室改建试点工作

时间:2019-07-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现在我们工作环境越来越好,工作起来干劲也越来越足了!”7月18日,环卫工范华敏在环卫工人休息室用微波炉将午饭加热后,坐在休息室吃了起来。目前,我市已全面完成环卫工人休息室改建试点工作。

  据悉,为切实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指数,今年4月起,市城管执法局启动环卫工人休息室规范设置工作,按照“五个一”标准(即一套桌椅、一台微波炉、一个热水壶、一个更衣柜、一个应急医药箱)设置一体化环卫工人休息室,并在显著位置悬挂“环卫工人休息室”标识。目前,已完成攀宾、三森、华山等16个点位环卫工人休息室改建试点工作,共计投资1.3万元。

  “下一步,我们还会继续督促各县(区)加强环卫基础设施投入,切实提升城市人性化管理水平。”市城市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汪召利 记者 岳蕾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