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严查损害市政设施的违规行为

时间:2019-07-1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日前,西区综合执法局对违规占用城市绿地种菜,擅自移动污水井盖的老人杨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据《四川省城市排水管理条例》对杨某下发了行政执法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杨某不得擅自移动污水井盖取水浇地,并限期对所种蔬菜进行清除,恢复原貌。

  据该局执法人员介绍,6月14日晚7时许,居民李某在玉泉连接线散步,行至区教育局路口不慎踩踏污水井盖掉入窨井受伤,并及时打110报案。后经西区综合执法局调查了解,该处污水井盖完好,该起事故是因人为取用污水井内污水浇地,未将井盖盖严造成的意外事故。经过查证,确定是老人杨某所为。

  杨某认识到违规行为造成的危害,表示将积极改正违规行为,及时清除蔬菜恢复原貌。

  执法人员表示,将加强对市政设施的巡查管护,对损害市政设施的违规行为进行严格执法,杜绝此类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安全,同时多为迎接国卫复审出力。

  记者 周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