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技术评估检查

时间:2019-05-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5月22日,盐边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接技术评估检查工作会。

  会议指出,全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将于近期接受技术评估,这是开展创建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检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目前,迎检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抓好资料档案整理,不能出现缺项、漏项、造假等现象,对关键数据、影像图片、工作记录、统计资料等要认真、反复核对,确保无一遗漏;要针对创卫的重点和薄弱环节,务必集中人力、物力,下硬手、出实招,重点整改;要完善机制,不断深化创建成果,强化作风,严格奖惩问责,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重要的是以创促建,建立长效机制,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盐边整体形象,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经过全县上下的不断努力,目前盐边顺利通过了国家专家组暗访检查,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这既是一个循环往复、循序渐进、长期保持、持续改进的工作,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县城人居环境,每天都将面临新的问题,需要各相关部门不断的解决和克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加倍的努力,把这件事情当成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钱满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