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持续深化地企合作 把产业链做大做强
王波在蓉会见企业客商

时间:2019-04-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在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4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在成都锦江宾馆先后会见宝鸡钛产业研究院院长盛利和宝鸡市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宝鸡钛企业代表,以及中恒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就项目投资、深化合作进行对接洽谈,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王波在会见盛利和宝鸡市5家钛企业代表时,对宝鸡企业来攀投资项目,助力攀枝花钒钛产业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当前是攀枝花钒钛产业的二次创业期,钛企业在攀投资兴业的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宝鸡钛企业以前期与攀枝花成功合作的项目为基础,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拓展钛产品深加工市场,把项目做深做实,把产业链做大做强。攀枝花将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措施,拓宽交通运输渠道,积极搭建承载平台,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为企业入驻做好服务工作,着力解决企业项目落地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当好宣传员,吸引更多的宝鸡企业来攀投资兴业,促进攀枝花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盛利说,通过对攀枝花的深入考察,我们看到了攀枝花发展钛产业的“天时、地利、人和”优势,攀枝花各级各部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攀枝花投资的信心。希望攀枝花强化钛产业的配套发展,做强产业依托,让更多的钛企业在攀枝花落户,推动钛产业集聚发展、链式延伸,为攀枝花钛产业快速发展提供更强支撑。

  在会见中恒国际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洞云一行时,王波与企业就在攀建设氢能源燃料电池汽车电堆生产线项目的投资意向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波说,欢迎中恒国际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来攀枝花投资兴业,我们将积极为项目落地做好配套服务工作,全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推动项目投资计划早日落地实施。

  许洞云表示,攀枝花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和投资服务环境,我们将积极与攀枝花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交流,尽快拿出项目可行性论证方案,争取早日形成合作项目,我们有信心与攀枝花携手并进,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市委副书记虞平、副市长李文飞参加会见。

记者 徐杨

责任编辑:李可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