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启动

时间:2019-04-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11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赴攀开展驻点跟踪研究办公室挂牌仪式暨驻点跟踪研究座谈会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标志着我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周岳溪,副市长刘建明为市驻点研究办公室揭牌,并出席座谈会。

  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驻点跟踪研究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系列指示精神,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具体措施。

   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在我市开展工作期间,将紧密围绕《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的科学决策和精准施策需要,以攀枝花市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 以专家团队驻点跟踪研究为抓手,提出科学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整体解决方案,保证攀枝花市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和持续改善的发展趋势。

  刘建明表示,要全力为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提供必要的保障,以此次驻点跟踪研究为契机,争取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中取得优异成绩,总结和推广好我市驻点跟踪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推动攀枝花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徐杨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