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市捣毁一非法整形美容黑窝点

时间:2019-04-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4月8日晚,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卫监支队、东区市场监管局联手捣毁一隐藏在某宾馆内的非法整形美容黑窝点,当场抓获涉嫌违法犯罪人员李某、张某(化名)等4人。

   该窝点隐藏在我市一家宾馆6楼的一间长期出租房内,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李某、张某(化名)等4名当事人正在房间内给一客人做双眼皮美容手术。经检查, 当事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手术人员和工作人员均未取得《执业医师许可证》,在现场,执法人员还发现无任何中文标识的肉毒素9盒、玻尿酸16 盒,以及部分麻醉药品盐酸利多卡因、急救药品肾上腺素等药品以及手术刀、手术钳等简易器具。现场,执法人员对上述药械及登记台账、支付宝付款二维码、 POS机手机账号等进行了查封。

   据负责人李某供述,他们是从非正规渠道购进上述非法整形美容产品,以开设美甲店招揽顾客,然后秘密带至宾馆内进行非法整形美容手术,获取非法利益。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市公安局继续开展“春雷行动2019”医疗美容机构“药械化”(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集中专项整治,净化全市医疗美容市场。

记者 梁芝羽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