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2019新春走基层
“仁和大舞台”群众文艺展演精彩纷呈

时间:2019-01-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南桢)1月18日至20日,仁和区在商业文化广场开展了3场“仁和大舞台”群众文艺展演活动,精彩纷呈的节目为辖区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新春将至,仁和区为弘扬“三线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仁和区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地域文化,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广新局组织开展了“仁和大舞 台”群众文艺展演活动。活动共分乡镇组、机关组、混合组3场,仁和区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等组成的29个联队选送的53个节目参加展演。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由专家评委团打分和群众投票共同决定最后得分,群众可扫描二维码为最喜欢的节目投票。此次文 艺展演包括歌舞、小品、歌剧、朗诵、器乐等多种形式,各乡镇、机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性进行编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高度赞扬。

   仁和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说:“仁和区一直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着力培育和发展基层文化队伍,目前,全区文艺队伍有90余支共计1540余人,通过开展覆 盖城乡的特色民俗节庆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次展演活动是仁和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具体体现,集中展示了仁和 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