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献礼“七一”,森林消防党员集体“政治生日”

时间:2022-07-01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李从林 记者 吴晓龙 文/图)“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希望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这是四川省森林消防总队攀枝花支队党员在“七一”前收到的“政治生日”祝福。


  收到“政治生日”贺卡。


  普通人的生日只有一个,就是出生的那天,而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却有着两个生日,除了出生日之外,另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市森林消防支队结合“七一”组织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以开展一次党课辅导、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回忆一段入党往事、赠送一张生日贺卡等,让全体党员追忆初心誓言,永葆党员本色。   

  “作为一名新党员,我自知以后的路上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有很多磨砺需要经历,党性修养还需要不断的提升……”党员代表何奎峰以自身经历为引现场讲述了自己的“生日感言”,回忆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入党故事,在感恩党组织教育培养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任务目标向党组织作出了新的保证和承诺。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纷纷结合自已的成长历程,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成长的点点滴滴,向党支部汇报了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及个人体会。“收到政治生日贺卡时,我的心里非常激动,回顾这几年的工作生涯,党的培养激励我成长。展望未来,转型升级的任务充满机遇和挑战,我将始终听从党的召唤,不辱使命,矢志不渝…。”二级消防士费康一字一句在笔记本上写下了生日感言。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