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志愿“大带小” 新春送温暖

时间:2022-01-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肖燕 记者 吴晓龙 文/图)“给您拜年啦,新的一年里,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1月27日下午,攀枝花成都外国语学校七年级三班的陈俣、郝家钰同学和东区瓜子坪街道攀北社区的工作人员一道,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米、油、牛奶、春联等慰问品,分别前往辖区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温暖,把浓浓的年味带进他们的心中。

  在生活困难党员胥富勋老人家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人的想法,叮嘱他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过一个平安、喜庆的春节。“因为你们的关心,我的心里充满阳光,新年也变得更温暖。”80岁高龄的胥富勋老人一脸笑容地说:“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谢志愿者的问候,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不能掉队,也要发挥余热,为党组织、为社区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陈俣同学说:“寒假期间,能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加慰问活动,激发了更多的学习热情,自己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此次以‘大带小’的志愿帮扶走访慰问形式,不仅让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和社区志愿者的关怀与问候,还带动了更多居民关心社区,自发、主动地投身社区建设中,为社区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在生活困难党员刘汉煜老人(右)家中,小志愿者陈俣和郝家钰(左一、左二)和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