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拆除地锁 ,还公共空间于民

时间:2021-09-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徐长新 记者 吴晓龙)“这下好了,地锁拆除了,路面宽敞了许多,过上过下方便多了。”9月24日,南山社区居民们纷纷说。近日,东区大渡口街道南山社区接到群众反映,辖区内某网吧门前公共区域存在私自安装地锁行为,这一行为不仅妨碍居民的日常出行和停车需求,还影响其他车辆进出,造成安全隐患。在接到反映后,南山社区第一时间安排网格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张贴通知书要求网吧老板将私自安装的地锁在限期内自行拆除。

  由于网吧老板在规定期内未将地锁拆除,9月23日下午,南山社区联合街道城管队员开展了拆除地锁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强制拆除地锁6个。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郑重承诺道:“以后要加强管理,遇到此类情况,出现一处拆除一处。”

  据了解,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增加,南山社区辖区内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日益凸显。为此,社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占用公共资源私安地锁行为纳入网格化管理,定期在辖区内进行巡查,对地锁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整改,避免私自安装地锁现象回潮,对再生地锁,及时发现,及时拆除。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