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金三银四”求职季 “新阶送岗”招聘忙

时间:2021-03-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东霖)3月14日上午,万达广场,求职者们一大早就来到2021攀枝花市春季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会有哪些企业,提供哪些岗位,并向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招聘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为我们求职者提供了多渠道的就业机会。”前来应聘的张女士说。

  此次招聘活动为2021攀枝花市春季招聘会暨“新阶送岗”活动,以就业援助、稳岗留工为主题,现场招聘活动从上午9:30开始,12:30结束,睿恩光电有限责任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得天独厚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万达广场等77家企业参与了现场招聘会,提供岗位386种,1549人,近2000名求职者到场,各企业共收3700余份简历。

  攀枝花美年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魏静说:“今天招聘会公司提供护士与健康顾问两个岗位,护士岗位需要有护士证,招4-5个人,健康顾问岗位需要中专以上学历,主要负责推广体检套餐与体检健康团单接洽等销售业务,招15人。现在公司用工需求紧,主招对应性人才。”

  目前,我市餐饮行业招人较难,需要大量的年轻人,但年轻人大多不愿意找餐饮类的工作,得天独厚餐饮集团行政人事主管钱蓉面露愁容说:“公司提供8个就业岗位,光服务员就需要29个,公司是餐饮行业的龙头企业,产业广是公司的优势,但招人难是目前的首要问题,现在有十多个求职者来咨询岗位,但只有几个求职者填写了求职申请表。”

  招聘会现场,各企业人力部门工作人员与求职者交流,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们仔细地查看企业有哪些工作岗位,向有意向的企业咨询岗位情况。求职者们有喜有忧,有的很快与企业达成双向意向,有的对有意向的岗位信心不足。23岁的贺咏希望找一份工资3000元以上,行政岗位的工作,他是全职大专、西南科技大学自考本科文凭,面试了一家感觉很适合自己企业,但企业要求求职者是党员,失去这次机会的贺咏并不灰心,决定再应聘别的企业。

  “我的工作意向是行政、人事与消防类的岗位,工资在4000元左右,目前已经求职半个月了,但我有信心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31岁的孙文英说,上一份工作是培训顾问,在养老中心做主管,因带孩子选择离职,孩子上学后轻松了许多,现在可以重新找一份工作补贴家用了。

  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总工会还在招聘会现场为求职者们提供政策宣传、就业岗位推荐等服务。各部门通过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为求职者搭建多渠道灵活就业平台,切实帮助困难群众、退休职工、大学生离校未就业人群等求职者,并加大对求职者的服务力度,促进求职者就业,助力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