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挖掘机没油了,司机用私家车运柴油

时间:2021-03-0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岳蕾娅文/图)2月22日上午,交警一大队民、辅警在渡口桥南开展常态化交通违法整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驾驶员李某驾驶机动车未系安全带,当执勤民警将其拦下检查时,闻到车内有一股浓烈的柴油味,遂要求驾驶员李某下车接受检查。

1234567.jpg

  民警检查发现,该车为7座普通小型客车,车内有容积200多升的改装油桶用于存放柴油,内有100余升柴油,且油泵、油枪等设施一应俱全。为继续深入调查,民警将驾驶员李某带回交警一大队接受调查。据驾驶员交代,自己是挖掘机驾驶员,因挖掘机没有油了但又不能开上路加油,所以便驾驶这辆面包车来运油,并没有从事非法买卖油的生意。

  根据调查结果,交警一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1条、第16条第1款、第48条第3款之规定,对驾驶员李某不系安全带、驾驶改装改型的面包车、非法运输危险品的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交警提醒:机动车运载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应当经公安机关批准后,按指定时间、路线、行驶速度,行驶,悬挂警示标志并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