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攀钢着力推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汪云富)11月19日,攀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全面推动攀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攀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有效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把学习成果转换为企业改革发展成效。

  要全面对照全会新部署新要求,谋划推动攀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聚焦“促创新”,进一步明确科技创新主攻方向、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形成可持续的比较竞争优势。聚焦“抓改革”,以硬朗作风确保“两项重点改革”和各专项改革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谋划并推动落实好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聚焦“调结构”,深入推进产业体系优化升级,提升产业链价值和核心竞争力。聚焦“防风险”,健全完善风险防控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化解资源保障、安全、环保等风险,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在攀钢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