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他们是这样做的……

时间:2020-09-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9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召开攀枝花市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回顾了《侨法》实施30年来取得的成就,总结30年来依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经验,共同探讨新时代如何进一步贯彻实施好这部法律,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努力推进我市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近年来,我市侨务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我市实际,通过设立“侨法宣传角”“为侨法律服务站”“侨之家”等方式,努力探索侨法宣传贯彻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高为侨服务的水平,提升归侨侨眷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在凝侨心、聚侨力方面取得很好的成绩。
  我市侨务部门以侨为桥、主动作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组团参加“世界华商大会”等重大涉侨对外开放活动,努力为我市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累计推荐项目数百个,配合促成一个1.1亿元项目的签约。加强招贤引智,主动为攀枝花学院、市中心医院等单位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牵线搭桥,累计推介我市海外高层次人次需求40余人次。同时,搭建平台、争取政策,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积极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